欢迎访问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19

2024年2月18日,财务处召开开学前准备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苏宁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各科室相关人员就2023年预算、核算、结算、决算、收费、报销业务流程、财务业务规范、税票开具、工资发放、财务对帐、预接单等相关工作做了总结,同时汇报了2024年新学期开展相关工作的思路和想法。肖桂花就2024年新学期各科室如何协同工作、提高效率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苏宁强调,一是要明确学校重点任务和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要守住底线,统筹资金做好新学期工作,让有限资金发挥更大的作用;三是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工作中真正做到讲原则、讲奉献、讲服务、讲效率。在新的学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济宁学院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 |  电话:0537-3196066 0537-3196068  |  邮箱:cwcsf@163.com  |  邮编:273155  |  ICP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