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室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开展暑期集中学习

作者: 肖桂花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7-19

为强化学习、夯实基础,全面提升我校财务人员业务水平,7月18日财务处开展了暑期集中学习。

上午,与会同志在A316集体参加了山东省财政厅举办的《2024年省级预算编制及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升级培训》视频会议。会上,省财政厅讲解了2024年省级预算编制政策要点、编报口径、流程和时间安排等;同时,对升级后省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中预算编制和执行等模块进行了培训。

下午,与会人员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相关财务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总结,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及下一步工作设想。齐琪与财务处同志分享了多年的核算经验,对财务核算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

学习活动中,苏宁强调财务处工作人员一定要切实加强学习,严格自律,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做好2024年度预算编制的准备、财务政策的宣传和财务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济宁学院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 |  电话:0537-3196066 0537-3196068  |  邮箱:cwcsf@163.com  |  邮编:273155  |  ICP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