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室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召开横向科研项目经费报账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14

9月11日上午,为进一步畅通横向科研项目经费报账流程,解决老师们在横向科研项目报账过程中的问题和建议,财务处召开横向科研项目经费报账交流会,科研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就《济宁学院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印发以来,财务联络员征集到的17条关于横向科研项目经费报账相关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通过沟通交流,统一了思想,明确横向科研项目经费报账的相关政策和流程。

最后,各部门一致决定,下步将加强合作,制作横向科研项目经费报账明白纸,深入到学校各二级学院和部门,开展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相关政策的宣传和引导,采取有效措施,逐步解决横向科研项目经费报销的瓶颈问题。

    版权所有©济宁学院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 |  电话:0537-3196066 0537-3196068  |  邮箱:cwcsf@163.com  |  邮编:273155  |  ICP12014410